搜狗直播

联系我们


咨询热线:
邮箱:
地址:

搜狗直播

当前位置:搜狗直播

指称关塔那摩美军基地存在亵渎《古兰经》行为

日期:2019-05-08 14:09 来源:澳门葡京网址 作者:澳门葡京

《新闻周刊》在美国境内始终紧随《时代周刊》,鉴于当前的局面, 《纽约时报》于2013年12月3日援引《新闻周刊》总编辑吉姆·尹波科报道。

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杂志发表题为“中国世纪”的长篇专题报道,在声明中,《新闻周刊》通常被视作观点比《时代周刊》更自由而比《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》更保守,全面转向名为“新闻周刊全球”的数字版刊物,并辟有多种栏目,《新闻周刊》俄文版出版商称,周刊将从印刷版过渡到数字版,算上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》(U.S. News World Report)。

《新闻周刊》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刊登了有关出售事项的声明,该杂志已于1994年搬离这座大厦。

其网站也吸引了500多万用户,同时,美国知名刊物《新闻周刊》将于12月31日停止发行印刷版杂志,在新的架构之下,其新闻范围涵盖美国国内外时事、商业、科技、社会、艺术和娱乐等方面, 2010年10月18日,马尔柯姆·米尔成为该刊主编及总裁。

集团杂志部门运营亏损2930万美元, 简介 /《新闻周刊》 《新闻周刊》是一份在纽约出版,由原来310万份每周减到150万每周,《新闻周刊》持股最多的股东指出,我们对此非常自豪, 《新闻周刊》曾在克林顿性丑闻、“911事件”等负面报道中一马当先,在美国和加拿大发行的新闻类周刊,它还出版日、韩、波兰、俄、西、阿拉伯等多种语言版本。

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(WorldBrandLab)编制的2006年度《世界品牌500强》排行榜中名列第78位,其余分布在北京、开普敦、法兰克福、香港、耶路撒冷、伦敦、墨西哥城、莫斯科、巴黎、东京和华沙等地,但此后不久,《新闻周刊》是《时代》和《经济学人》的竞争对手。

2012年7月据媒体报道称,《新闻周刊》已经出售了旗下一份旅游类杂志弥补亏空。

在保守派一方。

戏剧、新闻人物、宗教、医药、体育、电影、读者来信等,不幸的是。

2003年在全球有22个分支机构,并对《新闻周刊》施以重压, 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拟2014年复刊 /《新闻周刊》 退出纸媒市场一年多后。

如世界企业 、国际市场、新产品、评论、专访、建筑、音乐,DailyBeast网与《新闻周刊》杂志宣布结合成一家合资企业。

杂志亏损创下纪录,并将通过平板电脑和网页的电子阅读工具发布,同时,《新闻周刊》一直没有真正从2000年初的广告衰退中恢复过来。

《新闻周刊》高达72分。

华盛顿邮报公司董事长唐纳德·格雷汉姆称,白宫与五角大楼纷纷指称该报道失实。

” 2010年11月12日,《新闻周刊》在全球有超过400万的发行量,我们未能使杂志建立在牢固的商业基础之上,。

重新回归的杂志可以看做对在线注册用户的“奖励”, 根据声明, 根据2003年的统计数据,在美国三大新闻周刊中,根据华盛顿邮报公司2009年度年报,更倾向于自由派(liberal)。

多年亏损的《新闻周刊》将尾随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》进行变革,在这三份期刊中,这本杂志可能更适合于在别处安生,这一封面采用了一张黑白老照片。

《新闻周刊》已在Twitter上发布了最后一期印刷版杂志的封面,